本文轉載自義大利廚房部落格

Steven從小在美國長大,雖然家裡從事流行服飾的國際企業「銀穗」集團,但是Steven還是選擇廚師的志業,由藍帶廚藝學院美國洛杉磯分校畢業,以追求自己最熱愛的烹飪工作。對Steven來說,食物美味雖然重要,若能兼顧健康綠色的要求,才是廚藝展現的最高境界,Steven也將此當作廚藝追求的目標。pH7時尚蔬食料理餐廳就是在這個概念下產生,pH7運用蔬食的觀念,以法義料理方式烹飪,結合台灣當地優良的農產品,更有契約合作農夫供應新鮮食材,規定以有機的耕種方式,達到健康與綠色的供應標準。

 pH7DSC01605.jpg

 

藍帶廚藝學院美國洛杉磯分校網站:http://www.chefs.edu/Las-Vegas

 

pH7DSC01563.jpg

簡約的餐廳形象設計符合「輕食」的觀念。

 

pH7DSC01566.jpg

pH7DSC01568.jpg

「接待」與「等候區」給人優雅的氣氛。

 

pH7DSC01570.jpg

進入餐廳之前會先穿過一個「綠色隧道」,符合綠色輕食的感受,又不失時尚感。

 

pH7DSC01574.jpg

pH7DSC01575.jpg

也有VIP包廂。

 

pH7DSC01594.jpg

pH7DSC01571.jpg

pH7」週未營業至晚上12點,在這裡跟朋友喝點小酒也很適合。

 

pH7DSC01572.jpg

pH7DSC01602.jpg

藍帶廚藝學院證書(From-pH7時尚蔬時料理主廚Steven)

 

pH7DSC01615.jpg

美食節目主持人「柯俊年」老師跟Stvevn主廚是好朋友,「柯俊年」老師常提供許多好的建議給「pH7」。

 

pH7DSC01620.jpg

套餐有1,300元-2,500元價位可供選擇,也有商業午餐800元起。

 

pH7DSC01585.jpg

甜柚荷蘭醬烤晚香玉筍

 

pH7DSC01590.jpg

蔬食料理雖然不是宗教素食,但不以葷食入菜,所以這不是肉,這是「蘇杭紅燒千切腐豆」。

 

pH7DSC01616.jpg

這也不是鮑魚,這是菇類。

  

pH7DSC01619.jpg

灑了金粉的巧克力。

 

pH7DSC01618.jpg

簡單的水果跟蔬菜組合,浸漬糖漿的香蕉,所散發的果香味特別濃,中間綠色青醬是用菠菜打成,味道非常新鮮,可以搭配有機的食用小花一起使用。

 

pH7DSC01622.jpg

油梨香料起司-陳醋香料松茸帽-嚴選季節綜合野菜(淋醬是蜂蜜芥末,用左邊的滴管吸取使用)

 

pH7DSC01627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菇類料理

 

pH7DSC01624.jpg

轉過來給大家看清楚。菇類保留很多水份,沾上咖哩醬汁非常適合。

 

後記

pH7時尚蔬食料理」的料理非常精緻,以手工製作的程序占比很高,而且擺盤的呈現也很漂亮。其實宴客或聚餐不一定要再大魚大肉,品嚐精緻美味的蔬食料理,更是生活的最高質感享受。

 

pH7DSC01575.jpg

pH7時尚蔬食料理
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2
電話:
02-2781-2388
網站:www.ph7.tw
營業時間:周日至周四 11:00-20:30 周五、周六 11:00-24:00(有下午茶餐點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本文轉載自義大利廚房部落格

http://tasteitaly.pixnet.net/blog/post/25911885

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2號No.102, Sec.4, Civic Blvd., Taipei, Taiwan, R.O.C.

02-2781-23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7 Restau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